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即将到位或放量上攻

周三两市低开小幅震荡,临近午盘三大金融板块集体发力,出现一波快速拉升,可惜好景不长,午后再度回落,仅沪市红盘上涨,沪指报2603.30点,涨0.33%,创业板收盘1284.10点,跌0.62%,两市成交2911.4亿元较周三再度萎缩了16.89%。

盘面板块分化涨跌互现,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券商、银行领涨逾2%,保险板块涨超1%,农林牧渔、能源加工、有色、房地产等板块涨幅靠前,开采辅助板块领跌3.18%,农副食品、酒及饮料、住宿餐饮、煤炭石油等板块跌逾1%,两市上涨1766家,下跌1441家,涨停近50家,跌停5家,跌逾5%的50家。

上证50涨0.51%,沪深300涨0.15%,中证500跌0.19%,券商、银行、保险三大金融蓝筹护盘,成稳定市场的主力,券商板块再度走强,国海证券、太平洋涨停,西南证券、东兴证券涨超5%,银行板块大涨,一度5家银行涨停,午后纷纷打开,张家港行、无锡银行、常熟银行、吴江银行、江阴银行涨逾6%,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集体拉升,国投中鲁、中成股份双双涨停,黄金板块异动,荣华实业强势涨停,酿酒行业继续下挫,今世缘、古井贡酒、洋河股份跌超5%。

沪市昨日上午最低下探2577.77点(5日均线),盘中最高上冲2640.4点,收带上影线的量缩小阳线,成交量连续二日萎缩,沪市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2575点,对沪指形成支撑,日线MACD与KDJ指标线暂未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期调整尚未到位,周四或将回踩周一高开跳空性缺口2565点附近,若量能放大将再度上攻20日均线2668点。

上周五领导层高调宣布对市场的支持可以判断“政策底”已至,市场底滞后政策底需要一定时间,市场已进入低估值区域,政策暖风频吹,市场预期好转,大盘已经进入到筑底阶段,但其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一个震荡反复的过程,后市大盘或以磨底的方式逐步企稳上移,进而走出一波修复性行情。操作上,重点关注低位低估值蓝筹股、以券商、保险、银行为代表的大金融股、有成长性的科技股以及业绩大幅预增的绩优股,逢低吸纳,控制仓位,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