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维持震荡盘升格局

周四受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超2%,随后在券商、保险、银行、房地产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探底回升,沪市尾盘翻红,报2603.8点,微涨0.01%,深市三大股指收复大部分失地,深成指、中小板跌0.21%、0.41%,创业板收盘1273.6点,领跌0.82%,两市成交3575.6亿元较昨日微放大了0.50%。

盘面板块个股分化跌多涨少,行业板块券商领涨3.89%,房地产、其它金融板块涨逾2%,其它制造、保险板块涨超1.5%,酒及饮料板块持续下挫,领跌2.57%,建材家具板块跌超2%,非金属矿、农副产品、住宿餐饮、仪器仪表、软件板块跌逾1.40%,两市下跌2302家,上涨1006家,涨停39家,跌停8家,跌逾5%的79家。

上证50涨0.31%,沪深300涨0.19%,中证500跌0.26%,券商板块带领房地产、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蓝筹再度护盘,中小创指标股相对疲软,证券板块再度走强,华安证券、国海证券、中原证券、太平洋、西南证券涨停,一汽集团获16家银行超1万亿授信,一汽旗下公司一汽夏利、启明信息、一汽轿车涨停,黄金股逆市走强,荣华实业、金贵银业双双涨停,地产股集体拉升,国创高新、荣安地产涨停,嘉凯城、保利地产涨超5%,国产软件、集成电路、芯片等科技股遭重挫,浪潮信息一度触及跌停,中科曙光、上海新阳、北方华创、浪潮软件等纷纷大跌,次新股集体大跌,蠡湖股份一度跌停,万兴科技、顶固集创、天地数码、欣锐科技、彩讯股份、东方环宇等跌逾5%。

沪市开盘不久下探2531.53点,直接将周一高开跳空缺口封闭,随后逐步上行,尾市收复全部失地,站上2600点,重返5日均线,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顶住了美股暴跌顽强翻红实属不易,显示沪指回踩缺口,短期仍将维持震荡盘升格局,后市再度放量将再度上攻10月11日大幅低开跳空缺口(2611-2703点)。

反复震荡筑底阶段,市场热点持续涌跃,呈板块个股分化,局部结构性赚銭效应,券商板块强势掘起成为市场转强的风向标,三大金融、房地产等低估值蓝筹受机构主力追捧延续修复性上涨,去年大涨机构抱团白酒股连续重挫风光不现,超跌低价股不断涌现涨停,政策受益国企改革、科技类相关个股表现抢眼,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不追高逢低买入高抛低吸波段滚动应对,不失为当下行情较佳的操作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