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冲出困境走独立行情

周五欧美等外围股市场全线收跌,美国三大股指领跌,道指跌约300点,纳指重挫逾2%,本周美股大跌,标普500指数跌约4%,道指跌2.97%,纳指跌3.78%,下周市场将面临重大考验,A股将冲出困境走独立行情。

A股处于底部低估值区域,美股高位泡沫破灭,构筑大头部尤为明显。上周五领导层高调宣布对市场的支持,可以判断“政策底”已至,市场底滞后政策底需要一定时间,近期政策暖风频吹,市场预期好转,再度杀跌的空间不大,但其反弹难以一蹴而就,有一个反复震荡蓄势夯实底部的过程,大盘以底部箱体震荡方式逐步企稳上移,进而走出一波修复性行情。

沪市10月11日大幅低开放量杀跌长阴留下(2611-2703点)的42个点的大缺口压力巨大,本周一放量(两市成交4220.30亿元创7月25日以来新高)长阳突破2600点,最高上冲2675点20日均线,回补了11日部份低开缺口,随后短期缩量调整,周四受美股暴跌,沪市大幅低开下探2531点将周一高开缺口封闭,V型反转逆势阳线收复全部失地,表明大盘2675点上方的压力较强,2531点支撑仍然有效,沪市短期回踩接近尾声,上周五绝地反击放量光头阳线形成低点2449点,跌破的几率很小。

本周市场超跌反弹,热点持续涌跃,呈板块个股分化,局部结构性赚銭效应,券商板块强势掘起成为市场转强的风向标,三大金融、房地产等低估值蓝筹受机构主力追捧延续修复性上涨,去年大涨机构抱团白酒股连续重挫风光不现,超跌低价壳概念股、ST股不断涌现涨停,政策受益国企改革、汽车制造、5G概念、芯片等新兴产业科技股以及三季报业绩超预期股表现抢眼,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跟随机构做多主线品种,逢低买入高抛低吸波段滚动,不失为当下底部箱体震荡较佳的操作方式。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