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惯性下探2500点将出现反击

周一两市低开低走,尾市略微上翘收中阴线,创业板跌幅相对偏小,上午冲高指数一度翻红午后回落,收盘1250.48点,跌1.01%,其它三大股指跌逾2.1%,沪市报2542.10点,跌2.18%,两市成交2554.4亿元较上周五再度减少9.61%。

盘面板块尽墨,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酒及饮料领跌9.26%,农副食品、商务肢服务、保险板块大跌5%,服装、电器机械、仓储物流、能源加工板块跌超3%,仪器仪表、通信网络、互联网、软件等板块跌幅较小,两市下跌2723家,上涨612家,涨停32家,跌停36家,跌逾5%的183家。

上证50、沪深300双双大跌逾3%%,中证500跌1.68%,酿酒行业暴跌,贵州茅台、古井贡酒、洋河股份、五粮液、伊力特、顺鑫农业、口子窖、山西汾酒等跌停,消费白马集体重挫,海澜之家、美的集团、上海机场、中炬高新、海天味业均现跌停走势,股份回购新政正式生效,和晶科技、吉鑫科技、同兴达、新力金融等多家封板,ST概念独树一帜持续大涨,*ST东南、ST河化、*ST工新、*ST德奥等涨停,市场呈现板块个股严重分化,操作难度加大。

A股未能摆脱上周五欧美外围市场收跌的影响,贵州茅台跌停拖累白酒板块以及消费白马集体补跌,导致三大股指再度下挫的主要因素。

沪市早盘最高上摸2595.54点,尾盘最低下探2529.19点,跌破了上周四2531.53点,所幸成交量萎缩至1200多亿元,空头杀跌动力不足,明日走势很关键,短期迎来变盘窗口,大盘将选择方向,沪指惯性下探将再度考验2500点,有效跌破的概率不大,短期探底收阳线的可能。投资者不要盲目加仓,等待二次探底放量拉升再作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