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有望迎来11月开门红

周三两市高开稍作回荡,一路上扬全线涨超1%,沪指收报2602点,涨1.35%, 深成指、中小板涨1.46%、1.54%,创业板收盘1275.57点,涨1.24%,两市成交3148.7亿元较周二小幅增加了1.26%。

盘面延续普涨行情,行业板块仅券商、其它金融冲高回落翻绿,住宿餐饮、农副食品板块领涨逾4%,酒及饮料、商务服务、非金属矿、土木工程板块涨超3%,两市上涨2961家,下跌384家,涨停70家,跌停5家,跌逾5%的仅8家。

上证50、沪深300涨逾1.40%,中证500涨1.62%,权重板块蓝筹轮动,中小创题材股全线激活,有色资源类板块领涨,金融板块回调,稀土永磁板块大涨4.55%,英洛华、科恒股份、盛和资源、金力永磁、五矿稀土涨停,水泥板块集体拉,青松建化、四川金顶、万里石涨停,一带一路概念暴发,中国铁建、中铝国际、山鼎设计涨停,壳资源及ST股持续抢眼,中迪投资、同达创业、*ST创兴、*ST罗顿、*ST德奥、ST仰帆等10家涨停,回购概念火暴,吉鑫科技、和晶科技三连板,东材科技、盛和资源、山鼎设计涨停,汽车行业异动,正裕工业、隆盛科技、西菱动力、跃岭股份连板。

昨日十月收官之战,沪深各大股指延续放量反弹二连阳,沪指收复2600点,站上5日和10日均线,大盘继续保持2499点以来的反弹趋势,创业板小幅反弹走高收阳线,站上5日均线,短期均线趋平有望逐步转强。

十月A股全线重挫再创新低,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月分别大跌7.75%、10.93%、13.06%、9.62%,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更是罕见的月线七连阴。

大盘10月延续下跌,跌破16年1月2638点股灾底,击穿2500点,10月19日创2499点47个月新低,随后绝地长阳反击,开启了一波艰难的上攻补缺之旅,11月A股延续反弹,沪市将回补10月11日低开跳空缺口2703点,挑战2800点。

周四是11月首个交易日,市场有望迎来开门红,大盘上冲20日均线再拉阳线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跟随机构做多主线板块超跌品种,逢低布局11月份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