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反弹目标及投资策略

国庆节后A股加速探底,沪指跌破16年1月2638点股灾底,击穿2500点,10月19日创2499点47个月新低,随后绝地反击月末小幅反弹,但最终月跌幅达到7.75%,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月分别大跌10.93%、13.06%、9.62%,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更是罕见的月线七连阴。

市场信心严重缺失,情绪极度低落,恐慌非理性杀跌集中喧泄,A股处于崩溃边缘,诸多政策利好接踵而来,10月19日刘鹤及一行两会掌门齐发声,强调政府高度重视股市健康稳定发展;10月31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不仅对经济工作做出下一步的部署,还强调要推进资本市场改革、激发市场活力;11月2日证监会“盘中三大声明”实质举措落地,优化交易监管上交所有四大安排,可以判断“政策底”已至,市场底滞后政策底需要一定时间,反弹难以一蹴而就,11月A股年内一波反弹修复性行情可期。

11月开门首个交易周,A股延续放量大涨(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周涨幅分别达2.99%、4.83%、5.78%、6.74%,),均创本次低点新高,日线突破30日均线,周线二连涨,站上5周均线,沪指报2676.48点,创2449点反弹新高,部份回补了10月11日低开跳空大缺口(2611-2703点),该缺口上沿的压力仍然较强,上攻补缺不会一帆风顺,存在冲高回辙或震荡蓄势再次上攻的可能性,11月将回补10月11日低开跳空缺口,目标剑指2800点(创业板1400点)。

投资者对11月行情谨慎看多,不可盲目乐观,市场将延续修复性反弹,呈结构性局部赚钱效应,一是控制好仓位与板块轮动节凑,合理调整持股结构;二是坚定价值成长性选股,逢低布局科技创新高成长和低估值稳定增长两类股票;三是不要跟风追涨或频繁换股,低位滞涨个股继续持有;四是个股低吸高抛适当波段滚动操作,不断降低持股成本以获取稳定或超预期收益。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11月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