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徘徊不前蓄势突破时机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三大股指上午冲高,午后跳水全线收跌,沪指报2641.34点,跌0.68%,创业板止步六连涨,收盘1345.77点,跌0.25%,两市成交3389亿元较周二放大了7.36%。

盘面延续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态势,行业板块仅综合、有色金属、农副食品、纺织业、商务服务、电器机械、其它制造上涨,橡胶塑料、券商、住宿餐饮板块领跌逾1.8%,煤炭石油、能源加工、建材家具、保险等10个板块跌超1%,两市下跌2143家,上涨1144家,涨停50家,跌停7家,跌逾5%的29家。

上证50跌0.69%,沪深300跌0.65%,中证500跌0.52%,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标股集体下拖累股指上行,连续二日逾20家集体涨停潮的创投概念出现分化,市北高新、金鹰股份、弘业股份、华金资本、张江高科、鲁信创投、创业黑马、上海三毛、九鼎投资、华银电力、绿庭投资、德美化工、民丰特纸等13家涨停,壳资源持续抢眼,龙头恒立实业10连板,九有股份、威尔泰、*ST凯迪、*ST华信、*ST东南等涨停,5G概念异动发力,华星创业、宜通世纪涨停。

沪市昨日高开横盘震荡,中午收市前快速拉升,午后开盘趁势冲高2675.68点,随后跳水尾盘最低下探2639.25点,收略放量带上影线小阴线。大盘10月11日低开跳空大缺口及60日均线压力依然很大,沪指连续四个交易日徘徊不前,券商等大金融板块蓝筹不作为,市场再度呈现缩量阴跌纠结走势,沪市日线失守5日均线,KDJ指标拐头向下,短期调整将延长,可能回踩20日线的支撑,但不会改变2449点以来上攻补缺趋势。

周四市场延续震荡下探,关注沪指2638点及20日线2616点的支撑,如能守住将探底企稳重返升势。投资者控制好仓位,逢低布局低吸高抛应对市场震荡筑底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