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之战将迎来超跌反弹

周四两市高开,上午冲高股指翻红,午后再度跳水全线收跌,沪巿报2635.63点,跌0.22%,深市三大股指跌幅较大,创业板高开低走,收盘1329.59点,领跌1.20%,跌破5日均线,两市成交3965.8亿元较周三萎缩了12.49%。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跌多涨少态势,行业板块有色金属领跌1.78%,文体传媒、软件、互联网、券商等板块跌逾1%,综合板块延续领涨3.78%,开釆辅助、公共设施、纺织业、银行、煤炭石油等板块涨超0.5%,两市下跌2030家,上涨1265家,涨停60家,跌停7家,跌逾5%的仅20家。

上证50微涨0.15%、沪深300跌0.28%、中证500跌0.74%,银行、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蓝筹弱势护盘,壳资源持续爆发,龙头恒立实业连续11板,再创妖股连板记录,亚太实业、同洲电子、华塑控股、莲花健康、毅昌股份等涨停,ST概念掀涨停潮,*ST中绒、*ST毅达、*ST凡谷、*ST华信、*ST长生、*ST德奥、*ST凯迪等20家集体涨停,创投概念股分化,上海三毛、鲁信创投、市北高新、德美化工、弘业股份、民丰特纸、金鹰股份、日出东方涨停,题材炒作成为近期热门,每日涨停高达60余家,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弱化。

沪市上周五放量大涨,一举突破30日均线,本周连续四个交易日上冲乏力连续阴跌,几乎将该反弹阳线吞没,权重板块始终未能集体发力,沪指俳徊不前,重心下移4连跌,日线失守5日、30日均线,KDJ指标拐头向下,或向下寻求20日线的支撑。

本次沪市调整属于正常的蓄势回踩性质,不会改变2449点以来上攻补缺趋势,大盘10月11日低开跳空大缺口及60日均线形成的强阻力难以一蹴而就,机构主力大幅震荡回辙蓄势再度突破能量,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待大盘回踩20日均线附近逢低布局。

明日是本周收官之战,大盘惯性下探2619点将迎来超跌反弹,密切关注权重板块及量能、市场热点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