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要变盘窗口四大看点

上证指数10月19日2449点低点的反弹,11月2日放量大涨突破30日均线,逼近60日均线,沪指最高上摸2676点,部份封闭10月11日低开跳空大缺口(2611-2703点),本周沪市二次探底五连阴,失守2600点,只剩下20日均线支撑,周线止步二连阳再破5周均线,下周大盘面临重大考验,能否探底企稳再度放量阳线,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牵动投资者的神经。

下周市场有四大看点:

一是,下周大盘能否复制2016年1月2638点双底反弹型态,2449点低点的反弹已经持续16个交易日,下周五是21个交易日重要时间窗口,能否变盘向上重返升势?

二是,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此次意见有三大亮点,一是基本明确“护盘式”回购标准,二是对金融类上市公司回购“松绑”,三是给回购后实施再融资开出“优惠”。截至2018年11月11日,两市破净股数量增至372只,创下了近十年最高,房地产板块破净股数量居首,共有40只个股上榜,交通运输、公用事业、汽车三大板块,均有超过20只个股破,银行有15只个股破净,金融、房地产等权重板块大蓝筹迎重大政策利好,能否集体发力再度推升股指逆转上行?

三是,5G牌照最快年底发放 明年上半年将推出5G智能手机,这是一件升级换代性的大提升,对这整行业是质的飞跃,5G实现商用后,将拥有万亿级市场空间。5G、互联网、软件、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科技股能否接力低价壳概念股领涨?

四是,“双11”开启霸屏模式,电商、快递、大消费等相关受益板块上市公司能否有效激活?截至11月11日15时55分,天猫当日销售额突破1682亿去年同期纪录,今年天猫“双十一”业绩有望突破2000亿,此外其他电商巨头也同步跟进中;今年“双11”前30分钟,天猫平台已有多家公司成交额破亿,其中包括:林氏木业、顾家家居、好莱客、耐克、优衣库、阿迪、森马、杰克琼斯、百丽、gxg、only、骆驼鞋履集团、波司登、veromoda、安踏、宝洁、百雀羚、巴拉巴拉、三只松鼠、小米、苹果、荣耀、海尔、美的、华为、奥克斯、科沃斯、海信、飞利浦、苏泊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