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踩后将冲击2700点

周二两市低开低走以次低点结束交易,全线收中阴线,沪市报2645.85点,跌2.13%,深市三大股指跌逾2.8%,创业板收盘1355.33点,跌2.80%,两市成交4219.1亿元较周一再度减少4.14%。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尽墨,券商、其它金融板块领跌逾4.3%,生态环境、综合、电子设备、造纸印刷等12个板块跌超3%,其它制造、运输设备、仓储物流、有色、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超3100家下跌,上涨仅300余家,涨停39家,跌停27家,跌逾5%的近400家。

上证50跌1.81%、沪深300跌2.31%、中证500跌2.85%,券商与创投板块领跌重挫市场情绪,避险情绪推高黄金概念股逆市走强,荣华实业涨停,园城黄金、赤峰黄金、金贵银业涨逾5%,上海本地股持续活跃,新华传媒、东富龙、威尔泰、锐奇股份、安诺其等涨停,雄安概念分化,仅佳讯飞鸿、冀东装备、泰达股份、巨力索具涨停,与周一28家集体涨停数量聚降,创投概念重挫分化,市北高新12连板刷新记录,西安旅游、中原高速涨停,华仪电气、高新发展、南纺股份、民丰特纸、德美化工、上海三毛、弘业股份、佳隆股份跌停,复旦复华、钱江水利、华金资本等30家跌超5%,券商概念低迷,除天风证券涨停,国元证券、国盛金控、国海证券跌逾6%。

A股全线重挫,一方面受隔夜外围美股大跌影响,另一方面股指逼近上方前期密集成交区压力,续续上攻量能不足,技术上有回踩确认的需求,沪指尾盘最低下探2643.36点,已将连续三日反弹成果大部份吞没,短期下探的空间不会很大,30日均线2616点支撑较强,回踩2600点将再度冲击2700点上方阻力,投资者耐心等待大盘下探支撑位附近,可再次逢低布局,重点关注低估蓝筹与超跌成长股,对年报业绩超预期或高送转潜力股可逢低中线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