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蓄势酝酿突破再创新高

受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大跌逾3%的影响,周三两市早盘跳空低开逐步回升,临近中午收盘深市股指一度全线翻红,午后再度回落,沪深股指涨跌互现,沪市全日低位震荡没有翻红,报2649.81点,跌0.61%,深成指、中小板跌0.32%、0.06%,创业板尾市强势翻红,收盘1381.77点,上涨0.22%,两市成交3222.8亿元较周二萎缩了2.42%。

盘面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仅农林牧渔、酒及饮料、医疗卫生、有色金属、房地产少数板块上涨,综合板块领跌5.15%,其它金融、仓储物流板块跌超2%,通信网络、纺织业、券商、保险等12个板块跌逾1%,两市下跌2559家,上涨859家,涨停33家,跌停26家,跌逾5%的70家。

上证50跌0.57%、沪深300跌0.48%、中证500跌0.74%,权重板块分化拖累沪指上攻节凑,创投及独角兽概念大跌,超华科技、市北高新、张江高科、日出东方等集体跌停挫伤人气,知识产权概念强势爆发,光一科技四连板,中路股份两连板,小金属板块崛起,贵研铂业涨停,雄安概念午后走高,四通新材涨停,天下秀欲借壳ST慧球四连板,新华文轩、腾信股份双双受益涨停。

消息面上,美债收益率倒挂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的担忧,美股周二再度重启恐慌性抛售,三大股指跌幅均超3%,其中道指跌近800点,纳指重挫280点连续跌穿7400、7300、7200三个整数关口;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低开1.5%;港股低开,香港恒生指数跌1.89%,国企指数跌1.94%。

昨夜美股重挫,A股表现较强及相对独立走势,创业板更是四连阳强势上攻,沪市早盘最低下探2625.91点获5日均线支撑,盘中摸高2660.39点,尾市重返60日均线,收带上影线缩量假阳线,连续三日站上60日均线,技术上属蓄势整理型态,沪指前期高点2703点上方的强压力,主力围绕60日均线附近反复震荡,酝酿突破2700点大关再创新高,投资者不必耽忧股指回调蓄势,继续逢低布局低估蓝筹及超跌科技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