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惯性下探将超跌反弹

周四两市低开低走以次低点收市,全线大跌收中阴线,沪市报2605.18点,跌1.68%,深市三大股指跌超2%,创业板收盘1345.76点,跌2.14%,两市成交3109.2亿元较周三再度萎缩了3.52%。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尽墨,医疗卫生、电子设备领跌逾3%,酒及饮料、零售业、技术服务、通信网络、券商等板块跌超2.5%,仪器仪表、供水供气、其它制造、农林牧渔板块跌幅靠后,两市下跌超3000家,上涨仅440家,涨停、跌停各24家,跌逾5%的达156家。

上证50跌1.91%、沪深300跌2.16%、中证500跌2.03%,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标股全线大跌,华为事件导致5G板块全线下挫,华为产业链上市公司世纪鼎利、飞荣达、闻泰科技、沪电股份、新海宜、硕贝德、*ST凡谷等集体跌停,知识产权概念高位杀跌,光一科技、安妮股份双双跌停,受带量采购相关消息影响,医药板块午后跳水,贝达药业、普洛药业、泰格医药、华东医药、复星医药、丽珠集团等纷纷大跌。

受隔夜外围欧洲股市全线下跌及华为突发事件的影响,A股遭遇黑色星期四魔咒全线重挫,沪市一阴穿四线,跌破了包括10日均线的所有均线,上周五的反弹成果已被大部份呑没,沪指尾盘最低下探2603.13点,与上周五跳空高开缺口下沿2590.21点仅一步之遥,如果该缺口完全被封补,短期市场将再度走弱;从成交量看,沪指连续三日萎缩,再度杀跌的动能已然不足。

明日市场惯性下探,短线将出现超跌反弹,重点关注大盘2600点的支撑及2590.21点是否回补,A股还没有摆脱下跌趋势,依然处于历史底部艰难筑底磨底阶段,底部箱体区域上下震荡特别纠结,A股和美股的位置不同,从运行态势来看,美股属于高位回落,A股在全球主要资本市场处于估值洼地。因此,目前点位不必过于悲观恐慌,再度杀跌反到是逢低布局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