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双星将变盘超跌反弹

周一两市低开低走全线下跌,沪市失守2600点大关,报2584.58点,跌0.82%,深市三大股指跌超1%,创业板深市跌幅最少,收盘1326.85点,跌1.06%,两市成交2406.9亿元较上周五再度萎缩2.2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仅开釆辅助、煤炭石油、互联网翻红小涨,建材家具板块领跌1.92%,生态环境、电器机械、酒及饮料、医疗卫生、保险等25个板块跌逾1%(占行业板块一半以上),两市下跌2694家,上涨743家,涨停18家,跌停16家,跌逾5%的101家。

上证50跌0.91%、沪深300跌1.16%、中证500跌1.17%,充电桩、5G概念、网络游戏、油气管道等板块相对活跃,发改委印发《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充电桩板块冲高回落,和顺电气涨停,5G概念盘中异动拉升,东方通信涨停,网络游戏概念相对强势,吉比特、三七互娱触及涨停,国家油气管道公司呼之欲出,金洲管道受益封板,ST慧球连续6日一字涨停、中弘退触及涨停、森远股份5连板后连续两日跌停、乐普医疗连续3日跌停。

沪市连续二日收地量阴十字星,下午盘中最低下探2576.24点,己将上周一的高开缺口全部回补,今日仅成交991.5亿元与上周五的977.2亿元再度萎缩,表明杀跌动能衰竭,技术指标呈底背离形态,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明日A股惯性下探,大盘或将2568-2557点区域获得支撑,反抽2600点,能否出现力度较强的反弹还有待观察,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本次回调主要受美股近期大跌及利空影响,沪指再度回落箱体底部区域,连续地量空头已是强驽之末,变盘节点来临,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等待市场探底再度放量突破再逢低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