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变盘再度放量上攻

周二两市高开缩量窄幅震荡,尾盘拉升全线收涨,沪市报2594.09点,涨0.37%,深市三大股指强于沪指,创业板收盘1338.08点,领涨0.85%,两市成交2184.2亿元较周一继续萎缩了9.25%。

盘面板块个股超跌普涨,行业板块超八成上涨,房地产板块领涨1.89%,文体传媒、其它制造、商务服务、通信网络、造纸印刷等11个板块涨超1%,农林牧渔、开采辅助、煤炭石油板块领跌逾0.5%,两市上涨2546家,下跌786家,涨停42家,跌停3家,跌逾5%的仅10家。

上证50涨0.29%、沪深300涨0.48%、中证500涨0.83%,行业板块方面,5G概念持续走高,广电网络、东方通信、麦捷科技、高斯贝尔、华星创业、瑞斯达康、东信和平、南京熊猫等集体涨停,充电桩板块再度发力,和顺电气、经纬辉开、雪莱特涨停,深圳本地股尾盘拉升,龙头深纺织A封板。

沪市上午冲高2595.15点,午后过2点最低下探2583低点再度拉升,收缩量阳十字星,全日振幅仅0.5%,日成交只有854亿元,创了2016年1月7日熔断以来的新低,沪指成交额已经连续三日萎缩不到千亿元地量水平,沪指上周放量跳空高开缺口昨日封闭,从2666点高点回调已经6个交易日,跌去83点(-3.1%),连续地量十字星,表明市场做空动力衰竭,本次回踩基本到位,多头将再度绝地反击,目前5日均线(2607.91点)下穿10日均线(2611.76点)对沪指形成反压,突破依旧要看权重板块轮动发力及再度放量。

周三市场将变盘,大盘有望再度放量上攻收阳线,投资者等待放量突破再加大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