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暗流涌动等待上攻契机

周三两市高开冲高回落,午后拉起全线小幅收涨,沪市报2602.15点,领涨0.31%,深市三大股指微幅上涨,创业板收盘1338.73点,涨0.05%,两市成交2226.7亿元较周二小幅增加了1.95%。

盘面板块涨多跌少,个股涨跌互现,行业板块汽车制造、综合、酒及饮料领涨逾1%,房地产、塑料橡胶、生态环境、电热供应等板块涨超0.7%,其它制造板块领跌1.80%,医疗卫生、互联网、通信网络等板块跌超0.7%,两市上涨1616家,下跌1624家,涨停25家,跌停2家,跌逾5%的27家。

上证50涨0.32%、沪深300涨0.34%、中证500微跌0.05%,行业板块方面,汽车板块延续强势,京威股份、光启技术、西菱动力、八菱科技、奥联电子、浙江世宝涨停,次新股板块异动发力,锋龙股份、顶固集创、汉嘉设计等涨停,酿酒行业大涨,珠江啤酒涨停,青岛啤酒、燕京啤酒涨逾5%。

沪市早盘最高上摸2610.01点逼近20日均线,下午最低下探2595.07点,获得支撑再度回升,收缩量假阴十字星,站上5日均线,沪指依旧维持窄幅地量走势,成交额连续4个交易日低于1000亿元,技术指标呈明显的底背离型态,市场交投清淡,缺乏领涨板块,热点持续性不够,观望气氛浓厚,投资者失去了方向。

如何看待大盘连续地量十字星,这是变盘前的明确信号,尽管指数处于上下两难纠结之中,但下跌的空间有限,选择向上的概率较大,机构主力暗流涌动,或等待消息面明确将有进一步动作。投资者控制低仓,耐心等待再度放量阳线突破再加大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