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能否绝处逢生三大看点

周五低开低走,A股全线下挫,沪指中阴穿四线,再次跌破了5日均线及2600点重要关口,市场憧憬绝地反击仅一日游,美股周五大跌,IPO突然提速,这个周末不好过,投资者忐忑不安,担忧A股扛不住再度杀跌。

下周是重要的时间节点,离12月年度收官只有10个交易日,下周走势对12月下旬及跨年度行情至关重要,下周大盘能否摆脱困境,柳岸花明绝处逢生,成市场焦点与期待。

下周市场三大看点:

一是大盘将考验2570-2580点支撑力度,2550-2530点区域能否探底企稳,由于沪市日成交量萎缩千亿地量水平,空头杀跌动力不足,下探空间不大,2550点附近止跌回稳可能性较大。

二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年末重要会议指引A股后市方向。根据往年时间安排,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般于12月的中旬召开。关于2019年的经济增长前景,12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六稳”目标,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财政政策中减税降费和补短板投资值得期待,货币政策将以疏通传导机制和结构性政策为主,供给侧改革中“三去”淡出,“一降一补”跟进。关注中央工作会议利好相关概念题材股展开挖掘。

三是美联储议息会议,美国时间12月18日-19日,美国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举行12月份的议息会议,下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从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目前美国经济依然处于较好复苏周期,经济基本面和就业通胀数据支撑美联储继续加息,因此市场普遍预期此次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若12月份美国如期加息,关注央行应对举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