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底部逆袭再次布局机会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周二两市低开,一度弱势反弹指数翻红,随后急挫跳水,尾盘有所回升全线收跌,沪市报2576.65点,跌0.82%,创业板跌幅最少,收盘1293.34点,跌0.45%,两市成交2299.6亿元较周一再度萎缩了3.48%。

盘面依旧低迷不振,行业板块近9成下跌,房地产板块领跌2.38%,生态环境、券商、土木工程、煤炭石油等板块跌逾1.5%,其它制造板块领涨3.31%,电热供应、有色金属、住宿餐饮、其它金融板块微幅上涨,两市下跌2420家,上涨936家,涨停19家,跌停3家,跌逾5%的52家。

上证50跌1.16%、沪深300跌1.04%、中证500跌0.54%,房地产、券商等权重板块蓝筹杀跌挫伤人气,拖累指数再次下行,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持续领涨,金一文化、东方金钰、*ST天业涨停,创投概念保持活跃,华控赛格三连板,西安旅游、柘中股份、华仪电气涨停,军工板块午后异动发力,江龙船艇、通达股份双双涨停,连板个股强势不再,通产丽星开板,止步6连板,ST慧球止步12连板、汉嘉设计跌停,止步4连板。

沪市收缩量阴十字星,早盘最高上摸2599.15点,无奈市场信心不足,再度跳水探底,午后过二点最低下探2563.57点,跌破了12月10日低点2576.24点的支撑,逼近11月30日的低点2555.30点,沪指尝试反抽2600点无功而返,成交额再度不足千亿,技术指标显示短期仍未止跌企稳,沪指有再次确认2550-2530点底部支撑力度。机构主力按兵不动不愿贸然进功,或重要会议召开及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将有进一步动作,投资者继续保持低仓,等待底部逆袭再次逢低布局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