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高开低走有何玄机

周四两市高开稍微上冲便一路下行,以最低点收实体阴线,沪市报2483.09点,跌0.61%,深市三大股指跌超1%,创业板收盘1248.08点,领跌1.26%,两市成交2639.3亿元较周三放大了14.08%。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仅电热供应、农副食品、汽车制造、银行、酒及饮料翻红,综合板块领跌3.78%,建材家具、文体传媒板块跌逾2%,两市下跌2872家,上涨521家,涨停20家,跌停8家,跌幅逾5%的185家。

市场延续低迷颓势,仅5G概念股强势拉升表现抢眼,东方通信、汇源通信、达安股份、世纪鼎力、邦讯技术涨停,特高压板块风光一日再度分化,仅风范股份涨停,中环装备跌停,创投概念盘中跳水,南纺股份,德力股份、宇信科技、弘业股份跌停。

沪市早盘最高上摸2532点,一度站上5日均线,离20日均线只有6个点,可惜好景不长,掉头走低,午后中石化跳水大跌逾6%,沪指雪上加霜,光头阴线击穿2500点及5日均线,给年度收官蒙上阴云。

前期美股重挫A股受其影响,隔夜美股暴涨,A股高开低走没有好转,表明影响市场的核心因素还是自身原因,经济下行压力,年未资金面紧张,市场信心缺失,但是A股仍在底部,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前期政策托底明显,杀跌的空间有限,大盘目前属于反复探底磨底阶段,10月19日2449点低点还将确认。因此,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悲观,控制低仓耐心等待大盘逆放量上攻的明确信号,再抄底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