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新年开局将收反弹阳线

周五两市高开震荡上扬,沪指报2493.90点,涨0.44%,创业板涨幅落后,收盘1250.53点,涨0.2%,两市成交2398.1亿元较周四萎缩了9.14%。A股年度收官之战,日K线全部收涨,冰冷的股市终于露出阳光,为投资者带来一丝温暖,期待新年元旦节后行情转好。

盘面上,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酒及饮料领涨3%,券商、土木工程、电热供应、技术服务、其它金融等板块涨超1%,煤炭石油、开采辅助、电子设备板块领跌逾0.5%,两市上涨1765家,下跌1515家,涨停21家,跌停5家,跌逾5%的72家。

上证50涨0.75%、沪深300涨0.67%、中证500涨0.16%,券商板块再度集体发力,国海证券触及涨停,海南板块午后崛起,罗牛山、海南瑞泽大涨,ST概念掀涨停潮,*ST凯迪、*ST华信、ST慧球、*ST中绒等10家涨停,北斗系统开始提供全球服务,概念股路畅科技触及涨停,中海达、华力创通涨超5%。

本周A股延续探底,但跌势减缓,周线收有所放量的小阴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分别下跌0.89%、1.33%、1.40%、1.56%,两市成交12243.59亿元较上周放大了6.21%。本周权重板块分化,煤炭石油(中国石化)、保险(中国平安)大蓝筹再度下挫,券商、白酒(贵州茅台)拉升护盘,5G、创投、次新等题材股活跃表现抢眼。

沪市本周走势惊心动魄,周二午后再现深V金针探底,最低下探2462.84点,距10月19日2449点低点仅一步之遥,周四反抽10日均线2532点无功而返,再度失守2500点,周五数次上冲也未能收复,周线阴十字星,偏离5周均线,日线、周线底背离并触及布林线BoLL下轨,短期超跌反弹的欲望比较强。

下周是元旦节后只有三个交易日特别交易周,将迎来2019年开局之战,新年首周承前启后走势很重要,随着年初一月份资金紧张局面缓解,各路资金将回流提前布局,机构主力营造新年气氛往往拉抬股指,下周A股反弹收阳线的概率较大,大盘将重返2500点上方。操作上继续低仓,等侍再度放量突破阳线再加大操作,着眼春季行情偿试性建仓,重点挖掘相关符合国家战略导向产业板块中的优质潜力品种。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