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A股惊现大涨如何应对

周五A股绝地反击放量长阳,是否真正见底还有待后市验证,不过去年1月29日3587.03点高点的阶段性调整已经进入末端,初显市场底雏型,将逐步逆转下跌趋势,形成新一轮上涨行情。

这次反弹类似去年10月19日的反弹,但力度会更大一些,一是央行全面降准进一步明确了放松流动性的政策导向,再加上中美贸易谈判重启;二是大盘二次探底再度缩量,权重蓝筹补跌,沪指创了新低,不破不立符合反弹的逻辑,而且成交量也显著大于上次反弹。因此,本次反弹有望启动一波春季行情,反弹高点超过2700点,目标剑指2800点一线。

周一两市高开,出现大涨的概率较大,去年10月19日的反弹二连阳,次日沪指涨超4%,随后的回踩将第二根高开阳线全部吞没,历史会重演,但不会简单复制,下周冲高必有回辙动作,主力震仓洗盘后仍将继续上攻,操作上,把握板块轮动节凑,不要盲目追高,待个股回调逢低加仓,对涨幅过大高位品种减磅或T+0。

下周的行情重点关注证券板块(市场反弹风向标)及新兴产业科技股,临近春节酿酒等大消费类板块将有表现,降准后对银行、房地产板块形成利好,大基建板块的机会也不错,年报预告业绩超预期的低价超跌股反弹力度更强,提防近期的活跃的题材股,主力借利好减仓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