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能否突破三连阳

周一两市高开,稍作回荡逐步走高全线收涨,沪市报2533.09点,涨0.72%,深市三大股指走势强劲,创业板收盘1268.06点,大涨1.84%,两市成交3473亿元较上周五再度放大了7.77%。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行业板块仅保险、银行下跌,仪器仪表、电子设备板块领涨超3%,农林牧渔、金属制品、运输设备板块涨逾2.6%,两市超3100家上涨,下跌不到300家,近百家涨停,无跌停个股,跌幅最大的新华保险下跌6.72%。

上证50微跌0.01%、沪深300涨0.61%、中证500大涨1.84%,保险、银行权重板块下跌拖累沪指上行,题材炒作井喷,特高压、军工、核能核电、5G、铁路基建等板块抢眼,特高压延续大涨,风范股份七连扳,平高电气、置信电气、汉缆股份、宝胜股份、电科院、广电电气、九洲电气、华仪电气等12家涨停,军工板块掀涨停潮,银邦股份、中航高科、特发信息、航天长峰、航天发展、中飞股份、新劲刚、旭光股份、鹏起科技、红宇新材等20家涨停,,5G概念崛起,东方通信9天7板,特发信息、富春股份、英维克、航天通信、贵广网络、广哈通信等涨停,核能核电板块表现抢眼,兰石重装、沃尔核材、宝胜股份、闽东电力、中核科技、东方锆业、中飞股份、台海核电涨停,铁路基建板块异动发力,鼎汉技术、龙溪股份、永贵电器涨停。

上周末央行降准靴子落地,A股底部拉出第二根放量阳线,市场全线激活,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沪市上午基本回补了今日高开缺口,午后最高上摸2536.98点,收阳十字星,成交量有一定放大,走势非常稳健,主力调控权重蓝筹节凑压低指数,炒作题材股非常明显。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指标出现第一粒小红柱与KDJ指标再度形成低位金叉共振,布林线向上冲击中轨,短期继续看涨。

明日大盘将向20日均线发起攻击,能否有效突破,仍要看权重蓝筹脸色及量能持续放大,否则有冲高回踩动作,投资者目前不必纠结指数涨跌,跟随市场主线热点,精选个股逢低分批布局,个股适当波段滾动就能够获取稳定或超预期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