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辙或构筑上涨小平台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维持震荡走势尾盘跳水,全线小幅收跌,沪指报2535点,跌0.36%,创业板收盘1258.99点,跌0.28%,两市成交3133.6亿元较周二萎缩了17.38%。

盘面板块个股跌多涨少,行业板块近8成下跌,综合、其它金融、券商板块领跌逾1.3%,非金属矿、电器机械、其它制造、软件等板块涨幅不到1%排名靠前,两市个股逾7成下跌,超2000家下跌,涨停48家,跌停5家。

市场热点呈此起彼伏,5G延续强势,光伏、风能崛起,特高压出现分化,汽车、券商、医药等板块下挫,5G板块表现抢眼,汇源通信、邦讯技术、特发信息、超讯通信、实达集团、新易盛等涨停,风电、光伏加速平价上网,光伏板块强势爆发,向日葵、易成新能、茂硕电源、钱江生化、清源股份、嘉泽新能、保变电气、银星能源涨停,风能板块亦出现大涨,泰胜风能、川润股份、置信电气涨停;中信证券拟134.6亿收购广州证券,股价涨超5%,越秀金融受益涨停,妖股风范股份再度涨停,新疆交建5连板,通产丽星涨逾5%。

沪市盘中最高上摸2551.83点,尾盘最低下探2531.66点,全日维持5日均线震荡,成交量出现较大萎缩,上方30日均线对指数上行压制依然较大,由于5日均线即将上穿20日均线对指数支撑力度较强,日线KDJ指标有拐头迹象,短线回辙蓄势有构筑上涨小平台的可能,再度下跌的空间不会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