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上将偿试冲击60日均线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午小幅回探,午后上攻以次高点收盘,全线放量上涨光头中阳线,沪指报2570.34点,涨1.36%,创业板收盘1266.27点,涨1.63%,两市成交3196亿元较上周一放大了12.87%。

市场一改昨日低落颓势,行业板块几乎全部翻红,酿酒、券商、电信运营、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工业互联、超级品牌、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等概念活跃,两市上涨逾2800家,涨停近50家。

盘面工业互联网概念强势爆发,汉钟精机、黄河旋风、沈阳机床、赛意信息、东土科技、蓝英装备、维宏股份、宇环数控、金自天正集体涨停,酿酒行业午后崛起,舍得酒业、青岛啤酒、老白干酒、酒鬼酒涨停,券商板块大涨,中信建投涨停,天风证券涨逾7%,中信证券、长城证券、长江证券等涨超3%。

沪市今日再创2440点低点反弹收盘新高,光头放量中阳一举突破了5日、30日均线,沪指上午最低下探2532.43点,逆势放量上攻一路走高,尾市冲高2571.50点,与上周三反弹高点2574.41点仅一步之遥,美中不足成交额量仍然偏少,明上将偿试冲60日均线2589点的强压力位,再度突破需要权重板块做多及量能进一步放大。

2019年首次降准今日实施,预计可释放长期资金数千亿元,但央行仍通过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继续投放短期流动性;今日央行连续第二日开展逆回购操作,操作力度进一步加大;预计1月下半月,央行还会实施一系列的流动性操作,春节前的“投放季”已正式到来。央行岁未年初向市场投放巨额流动资金,对A股节前反弹形成重要利好支持,春季反弹行情可看高一线,大盘回踩是逢低买入机会,投资者不必纠结指数涨跌,安心做好个股低吸高抛以获取稳定或超预期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