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或补缺后再放量突破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午一度冲高,午后再度回落,全线翻绿收阴线,沪指报2559.64点,跌0.42%,创业板领跌,收盘1251.41点,跌1.25%,两市成交2941.6亿元较上周三再度萎缩了3.57%。

盘面延续板块个股跌多涨少局势,行业板块仅综合、保险、其它制造、能源加工、黑色金属上涨,仪器仪表、软件、电子设备、券商、汽车制造等板块跌超1%,两市下跌2721家,上涨696家,涨停36家,跌停4家,跌超5%的29家。

上证50跌0.41%、沪深300跌0.55%、中证500跌0.76%,行业板块方面,煤炭板块继续大涨,永泰能源6天5板外,美锦能源、新大洲A等涨停,有色板块异动宏达股份涨停,燃料电池板块卷土重来,雄韬股份、美锦能源涨停,独角兽崛起,华虹赛格、新华传媒涨超8%,次新股继续活跃,贝通信涨停,创投概念午后崛起,市北高新、鲁信创投、西安旅游封板,坚瑞沃能、永泰能源、融钰集团、印纪传媒、大连电瓷等前期闪崩股集体涨停。

沪市临近上午收盘最高上冲2582.56点,创出2440点低点反弹新高,距60日均线仅5个点,权重板块蓝筹依然没有形成合力,成交量连续二日缩小,导致午后股指快速回落,尾盘险守5日均线。

技术上,2440点低点的反弹,受制于60日均线压制较大(该均线已经走平),缺乏权重板块做多及量能配合难以有效突破,加之上周二个高开小缺口未补,对指数的牵引力较大,从60分钟指标看,市场走弱迹象显现,沪指以时间换空间震荡方式消化上涨突破的压力,下探的空间不会很大,回补缺口再度放量上攻突破60日均线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不必担心指数涨跌,继续做好个股低吸高抛波段,本轮春季行情远未结束,大盘冲击2700点应该能够看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