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首周市场四大看点

猪年春节七天长假很快过去了,下周一A股将迎来节后开门交易,投资者期待市场延续节前反弹势头,春季红包行情如愿以偿,节后首周市场四大看点。

一是受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情绪蔓延至金融市场,周四欧美股市集体跳水,

周五亚太股市猪年首个交易日跟跌,香港恒生指数指数低开1%后缓慢回升,微跌0.16%,日经225指数重挫2.01%,韩国综指跌1.2%,A股能否独立行情开门红?

二是证监会新主席上任,春节前接连发布四大重磅消息,提振投资者信心,释放监管层强烈呵护A股的政策信号,继续关注其新政动向。

三是春节长假后首周,资本市场将有万亿元资金到期,流动性方面迎来“美好时光”,密切关注信贷投放、政府债券发行缴款可能对对货币市场流动性造成的影响。

四是节后首周,1月宏观经济数据将披露揭晓,2月11日,1月份官方储备、黄金储备、外汇储备公布;2月14日,1月贸易差额公布;2月15日,1月CPI/PPI、M1、M2、社会融资规模、新增人民币贷款等数据公布。

大盘周线五连阳,率先站上20周均线,2440点底部逆转的中期反弹趋势保持不变,连续三周量能萎缩成市场隐忧,30周均线2663.87点压力依然较强,节后急需补量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日线突破60日均线压力,MACD指标红柱缩短与KDJ指标再次金叉,30分钟、60分钟的指标高位量价背离,大盘本周挑战半年线,无量上冲将有回踩震仓洗盘动作,20日均线2572点的支撑较强,投资者趁指数回调依然可以逢低布局(本人将外出短期旅行暂停博客数日)。

祝各位朋友春节假期快乐、节后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