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反弹行情将超市场预期

周二两市高开,全线放量高歌猛进,收出光头长阳,沪指收报2754.36点,涨2.68%,深成指大涨3.95%,创业板收盘1413.31点,领涨4.11%,两市成交5477亿元较上周五大幅放大了30.92%。

盘面全面大涨,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个股大幅度拉升,信托板块领涨7.82%,券商板块暴涨5.73%,电子设备、互联网、软件板块涨逾4%,银行、电热供应、煤炭石油板块上涨不到2%,板块涨幅落后,两市仅13家下跌,上涨超3500家,逾120家涨停。

市场呈现了热火朝天的赚钱效应,妖股银星能源尾盘再度封涨停,9连板暴涨136.7%,5G概念龙头东方通信6天5板,柔性屏概念强势拉升,胜利精密、奥瑞德、星星科技、正丹股份、联德装备、茂硕电源、国风塑业逾10家涨停,智能机器及人工智能板块掀涨停潮,巨轮智能、泰尔股份、高乐股份、智慧松德、哈工智能、精工科技、远大智能、神思电子、英唐智控、锐奇股份、弘讯科技涨停,国产芯片概念股大涨,华天科技、长电科技、晶方科技、欧比特、润欣科技、通富微电、康强电子、苏州固锝封板,燃料电池概念股卷土重来,穗恒运A、全柴动力、大洋电机、德威新材涨停,猪肉等板块集体爆发,猪肉概念股新五丰、华英农业、益生股份、民和股份、圣农发展、禾丰牧业涨停,信托概念股盘中崛起,陕国投A、安信信托、经纬纺机、爱建集团、中航资本集体封板,券商板块集体拉升,东兴证券、兴业证券双双涨停。

沪深两市各大指数仅上周五出现回调缩量阴线,今日再度放量全线大涨,显示A股超强表现,市场人气恢复,做多情绪高张,各路资金大幅涌入,外资已连续14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入51.8亿元,今日两市成交金额超5000亿元,A股春季反弹行情将超市场预期,每次回踩均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大盘上周五回踩2700点及5日均线,再度放量上攻,短线上冲动能依然充足,即便出现震仓冼盘动作,下探空间有限,沪指去年10月8日2771-2791点的跳空低开缺口的阻力较大,突破难以一蹴而就,明日继续上攻缺口附近,关注权重板块与成交量变化,谨防冲高回调,操作上,不要追高,逢低布局低位放量启动的超跌成长股及低估未涨蓝筹,对放量滞涨高位个股需减仓波段或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