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十字星属强势洗盘性质

周二两市高开,上午冲高午后回落,沪市报2755.65点,微涨0.05%,深市三大股指小幅下跌,创业板收盘1406.04点,领跌0.53%,两市成交6058.3亿元较周一再度放大了30.92%。

盘面板块涨多跌少,个股跌多涨少,行业板块信托板块继续领涨4.54%,保险、综合、其它制造板块涨超1%,农副食品板块领跌1.08%,酒及饮料、医疗卫生、通信网络板块跌逾0.5%,两市下跌1834家,上涨1537家,涨停79家,没有个股跌停,跌幅最大的济川药业下跌7.10%,跌超5%的仅4家。

上证50微跌0.15%,沪深300微跌0.18%,中证500微涨0.13%,行业板块方面,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即将出炉,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集体爆发,德豪润达、粤泰股份、珠江实业、赛摩电气、盐田港、广州港、达意隆、深天地A、骅威文化、珠海港、穗恒运A、广弘控股、特力A、香江控股、粤水电等集体涨停潮,大金融及泛金融概念走强,信托板块安信信托、陕国投A涨停,保险板块西水股份涨停,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大智慧、熊猫金控、奥马电器涨停,柔性屏概念继续分化,华映科技、奥瑞德、金明精机、国风塑业、联德装备、凯盛科技等涨停,燃料电池概念保持活跃,全柴动力、雄韬股份、猛狮科技涨停;尾盘北斗导航概念异动,北斗星通、中国卫星双双封板。

A股呈现宽幅震荡分化走势,两市成交量再创新高,今日成交额达6000亿元较昨日5000多亿元再增逾一成,显示做多情绪激发,市场处于强势换手之中,昨日股指再度放量长阳上攻个股全面大涨,连续上涨获利盘丰厚兑现意愿强烈,加之各大股指均线严重超买,导致今日冲高回落宽幅震荡态势属于正常的洗盘换筹范畴。

大盘上午最高上冲2780点,午后下探2737点,收放量假阳十字星,表明沪指逼近去年10月8日2771-2791点的跳空低开缺口上沿的压力依然较强,短期需反复震荡化解上涨压力,同时修复超买的均线指标,回调的空间不会太大,投资切莫担忧,做好个股低吸高抛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