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二月收官将挑战年线

周五两市低开,上午回探午后大幅走高,各大股指阳包阴逼空大涨,沪指报2804.23点,涨1.91%,创业板收盘1456.30点,领涨3.10%,两市成交6222.20亿元,再度刷新了去年3月23日以来新高,北上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当日净流入65.75亿元。

市场全面激活,行业板块大涨,大金融爆发板块领涨,互联网、软件板块涨超4%,通信网络、电子设备板块涨逾3.6%,农林牧渔、煤炭石油、住宿餐饮涨幅落后,两市上涨近3200家,下跌不到300家,逾130家涨停。

行业板块方面,中证协向券商征求“减税降费”意见,券商板块爆涨9.69%,超30家券商集体涨停潮,其它金融板块紧跟其后飚涨8.47%,信托类安信信托五天四板,陕国投A、爱建集团涨停,期货类中国中期、弘业股份双双涨停,创投概念异动拉升,市北高新、瀚页股份、大众公用、民丰特纸、新华传媒、恒大高新、通产丽星、御银股份、瀚页股份、鲁信创投、群兴玩具、华控赛格集体封板,5G概念大涨,东方通信10天9板,中兴通讯、南京熊猫、长盈精密、中际旭创、广和通、特发信息、电连技术、宜安科技、法尔胜、杭电股份、泰晶科技集体涨停,互联网概念强劲,大智慧、汇金股份、中科金财、恒生电子、新力金融、同花顺、生意宝、顶点软件、商赢环球、奥马电器涨停,柔性屏概念继续分化,国风塑业9连板,华映科技四连板,万润科技、多喜爱等涨停。

A股节后连续二周放量大涨,不断给市场增添惊喜,投资者抱金猪普遍收取春节大红包,本周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全线突破了30周均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大涨4.54%、6.47%、7.05%、7.25%,两市成交28937.43亿元较上周再度放大了45.05%,创业板连续二周领涨,深市三大股指自去年10月见底以来反弹逾20%,进入技术性牛市。

沪市周线罕见7连阳,本周跳空上涨,收放量长阳线,逼空势头强劲,大盘中期上涨趋势看高至60周均线,日线回踩10日均线阳包阴,突破2800点大关,目前沪指周线、日线及30分钟、60分钟指标结构均已超买,连续大涨的调整压力随之加大,沪指2440点低点的反弹已经持续31个交易日,下周三是重要的时间周期。

下周迎来二月收官之战,将开启三月二会行情,是重要变盘窗口,如果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和5G为代表的科技概念股两大主线回调,A股或出现稍大的回踩调整。下周大盘将挑战年线2846点的压力,突破恐难一蹴而就,谨防冲高巨震回落。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保持谨慎不要追涨,对待节后连续拉升个股及高位热点品种下周冲高择机波段减仓,逢低布局低位放量启动的超跌成长股或低估蓝筹。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