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上攻5日均线急需补量

周一两市开盘不一,早盘稍作回荡震荡上扬,尾市大幅拉升,沪市低开上午最低下探2963.58点,报3026.99点,涨1.92%,深市高开全日在上周五收盘价上方强势运行,深成指、中小板大涨逾3.6%,创业板收盘1727.80点,飙涨4.43%,再创本轮行情新高,两市成交9444.6亿元较上周五减少20.24%。

盘面板块个股全面上涨,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仪器仪表板块领涨7.34%,互联网、仓储物流、通信设备、通信网络、电器机械等板块涨超5%,银行、煤炭石油、保险、其它金融、劵商板块涨幅落后,两市超3300家上涨,下跌逾150家,涨停超260家,前期高位强势股东方通信、大智慧网宿科技深天马A东信和平等集体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边缘计算概念分支电力物联网概念强势爆发,智光电气东软载波积成电子岷江水电金智科技星云股份理工光科东方电子新天科技长高集团卧龙电驱汇金通四方股份中国西电等近90家集体涨停潮,国产芯片概念爆发,盈方微力源信息必创科技晓程科技大港股份等涨停,全新柔性可折叠电池材料问世,长荣股份界龙实业两连板,燃料电池概念冲高,猛狮科技大洋电机双双封板,港口水运板块异动,宁波港涨停。

上周五受中信、华泰两份看空报告,A股突如其来跳水杀跌,让不少投资者“心惊胆战”,今日全线大涨给市场带来意外惊喜,主力机构借利空回辙大力度的震仓冼盘暴露无疑,表明A股依然处于强势之中,尤其深市表现尤为突出,中小创更是双双创了本轮行情新高,沪指收复了3000点,重返10日均线,由于量能不足制约上涨空间,短期上攻5日均线,急需补量才能有效突破,明日谨防无量拉升再度震仓,沪市3000点-3250点作为长期成交密集区,需要反复的消化上方阻力。

鉴于本轮行情得到政策、资金面支持,监管部门不行政干预,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股市流动性充裕,连续多日超过万亿元,外资持续流入可期,投资者回避前期高位强势股,可以参于市场热点板块及滞涨相对低位业绩成长性个股高抛低吸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