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能否突破3100点创新高

周二两市高开一路攀升,午后冲高回落,尾盘再度拉起全线收涨,沪市报3060.30点,涨1.10%,深市强于沪市,创业板继续领涨,午后最高上冲1789.16点,创近10个月以来新高,收盘1773.43点,涨2.64%,两市成交11370.8亿元较昨日放大20.39%。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普涨态势,行业板块仅酒及饮料下跌1.17%,通信网络板块领涨7.65%,农林牧渔板块大涨6.21%,互联网板块涨逾4%,软件、文体传媒、仪器仪表等板块涨超3%,两市超2700家上涨,下跌不到700家,近170家涨停,跌幅最大的鲁亿通跌8.65%。

行业板块方面,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持续爆发,华仪电气长高集团置信电气远光软件三晖电气金杯电工国电南自友讯达安科瑞恒华科技炬华科技国电南瑞光一科技远程股份等30家集体涨停潮,国产软件板块发力,远光软件荣科科技榕基软件中国软件涨停,文化传媒板块大涨,人民网5个交易日12涨停,新华网吉视传媒当代东方广电网络龙韵股份、中文传闻、中视传媒出版传媒等10余家涨停,游戏板块持续走强,天润数娱盛天网络迅游科技吉比特星辉娱乐、欢瑞世界等涨停,创投概念大涨,德力股份瀚叶股份安彩高科张江高科复旦复华中关村紫江企业大港股份钱江摩托涨停,猪肉概念持续炒作,唐人神益生股份天邦股份、泰康生物、正邦科技等涨停。

A股延续深强沪弱、宽幅震荡上涨态势,成交量再度超万亿元,深市三大股指再创本轮行情新高,沪市相对落后,下午最高上冲3093.39点,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重返5日线上方,今日量能配合较为理想,明日将再次冲击3100点及3129点前高,突破仍需成交量有效放大,无量冲高将出现震仓冼盘动作,沪市3000点-3250点作为长期成交密集区,需要反复的消化上方阻力,操作上要控制好仓位与节凑,目前处于强势市场,赚钱机会很多,不宜追高个股,以低吸高抛波段为主,提防炒作过度高位强势股主力撤离大幅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