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杀跌将出现超跌反抽

周四两市低开冲高回落,随后一路走低,尾盘略微拉起全线下挫,沪市报2990.69点,跌1.2%,深市跌势更猛,创业板再度杀跌,收盘1650.49点,领跌2.58%,两市成交8125.2亿元较昨日再度减少22.71%。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下跌态势扩大,行业板块仅酒及饮料、保险翻红,农林牧渔板块领跌6.29%,互联网、软件、仪器仪表、通信网络等板块跌逾4%,两市近3000家下跌,上涨500余家,超百家跌停,跌超5%的逾700家。

板块方面酒及饮料、保险领涨,水泥、民航板块逆势走强,前期强势股纷纷杀跌,市北高新东方网络东信和平盈方微鲁信创投人民网顺灏股份等高位股集体跌停潮,券商板块重挫,国元证券华创阳安东北证券等跌逾5%,猪肉板块延续杀跌,立华股份益生股份正邦科技跌停。

A股连续二日下挫收阴线,各大股指均跌破5日、10日均线,构筑了较为明显头部调整型态。沪市周二冲击3100点再次无功而返,表明3100点上方长期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很大,暂时难以逾越,短期沪指将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不排除回踩2月25日2838点跳空缺口突破有效性,鉴于市场走弱,调整不会马上结束,明日大盘下探20日均线附近,将出现超跌反抽,投资者密切关注盘面变化及反抽力度,重仓者需借反抽降低仓位,归避个股杀跌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