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A股以修复指标为主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午与下午各出现一波探底回升走势,沪市报3239.66点,微跌0.16%,深市三大股指小幅收涨,创业板涨幅落后,收盘1741.17点,微升0.09%,两市成交8401.9亿元较昨日萎缩了21.26%。

市场尾盘回暖,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近7成上涨,房地产板块领涨2.98%,电器机械板块涨2.38%,住宿餐饮、酒及饮料、医疗卫生、文体传媒等板块涨超1%,化工化纤板块领跌2.70%,黑色金属板块跌2.14%,有色金属、非金属矿、农林牧渔等板块跌逾1.5%,两市上涨2051家,下跌14109家,涨停93家,跌停6家,跌逾5%的113家。

行业板块方面,化工行业严重分化,世龙实业、辉丰股份、江山股份、海翔药业涨停,鲁西化工、七彩化学跌停,20余家跌超5%,5G板块再度爆发,南京熊猫、法尔胜、广哈通信、初灵信息、春兴精工涨停,透明工厂概念持续走强,鼎捷软件五连板,梅安森、泰尔股份、海得控制、红豆股份、中威电子等集体涨停,海南本地股异动,海南高速、海航创新、双成药业、*ST罗顿、*ST椰岛涨停,影视概念受追捧,太极股份、当代东方双双封板,两类大城市大幅放宽落户条件,房地产板块走高,万科A、蓝光发展、华夏幸福、新城控股、荣丰控股等涨超5%,5家券商业绩先报喜,券商板块活跃,西部证券领涨,次新股表现低迷,丽华股份跌停,隆利科技、新诺威、威派格等大跌。

A股呈现上下震荡走势,沪深股指5日均线失而复得,中小创业板指依旧偏弱,连续二日失守5日均线,两市成交量明显减少,股指下探空间有限。

沪市连续二日下探5日均线,收阴十字星,成交额3800亿元与昨日5000亿元减少二成多,午后下探最低下探3215.70点高于昨日午后低点3210.52点,显示大盘震荡换手,再度蓄势上攻3300点,近期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券商及大金融动向。

短期A股以修复指标为主,市场震荡加剧,板块分化个股波动较大,但结构性赚钱效应依然火爆,投资者不必纠结股指涨跌,切莫追涨杀跌,安心做好个股低吸高抛波段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