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回调属技术性回撤范畴

周四两市早盘略微冲高大幅走低,午后盘中弱势反弹,尾市跳水全线大跌,沪市报3189.96点,跌1.60%,深市三大股指跌逾2%,创业板深市跌幅最少,收盘1691.10点,跌2.06%,两市成交8173.2亿元较昨日减少9.08%。

市场全面普跌,行业板块仅农林牧渔、电热供应翻红小幅上涨,酒及饮料板块领跌3.94%,住宿餐饮、化工化纤、生态环境、建材家具板块跌超3%,造纸印刷、医疗卫生等16个板块跌逾2%,汽车制造、其它金融、银行、运输设备板块板跌幅靠后不到1%,两市超2800家下跌,上涨只有600多家,涨停逾60家,跌停近10家,跌逾5%的近270家。

行业板块方面,汽车行业强势爆发,斯太尔曙光股份江淮汽车一汽夏利浩物股份亚太股份安凯客车集体涨停,燃料电池概念依旧活跃,华昌化工全柴动力凯恩股份涨停,成渝特区概念持续走强,渝开发四川金顶富临运业华体科技重药控股涨停,长三角概念大涨,苏州高新远大控股万林物流保税科技苏美达南京港涨停,上海自贸区概念异动,上海雅仕摩恩电气科泰电源封板,央企改革板块崛起,林海股份乐凯胶片中成股份涨停, 化工行业退潮,百合花跌停,石大胜华闰土股份吉华集团等大跌,鼎捷软件兴源环境长航油运等高位股集体跌停。

A股遭遇黑色星期四魔咒,全线重挫收中阴线,沪市创一个月以来最大跌幅,跌破3200点及5日均线,深成指击穿5日、10日均线,创业板跌破1700点,一阴穿5日、10日、20均线,险守30日均线,所幸两市成交量出现了萎缩。

消息面上,3月CPI数据出炉,同比上涨2.3%,重回“2时代”,刷新2018年11月以来新高,PPI同比上涨0.4%,引发了市场通胀担忧,大盘选择向下,有形成短期头部之嫌,大盘4月4日放量突破3129点,技术上有回踩确认突破的有效性,本次回调仍属技术性回撤范畴,不改大盘回踩后继续上行的中期反弹趋势。目前A股不具备大幅连续大跌的市场环境,股指下探的空间有限,再度杀跌或将探底回稳,下周有望重返升势。投资者等大盘回踩到位,再度逢低加仓布局春季第二轮上攻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