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越充分对市场更有利

周一两市跳空高开高走,临近中午收盘半小时开始回落;午后继续下行尾市翻绿以次点收盘,沪市报3177.79点,跌0.34%,深市三大股指跌幅较大,创业板收盘1666.90点,领跌1.70%,两市成交7757.8亿元较上周五放大了18.05%。

盘面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仅保险、住宿餐饮、银行、能源加工、运输业、电器机械上涨,农林牧渔、券商板块领跌逾2%,其它金融、生态环境、互联网、汽车制造等16个板块跌超1%,两市下跌逾2500家,上涨不足1000家,涨停43家,跌停8家,跌超5%的逾百家。

行业板块方面,燃料电池概念经久不息,凯龙股份南都电源蠡湖股份红阳能源力帆股份涨停,国产软件概念发力,方直科技诚迈科技涨停,5G概念拉升,硕贝德广哈通信封板,工业大麻概念反复活跃,福安药业尔康制药(7.16 涨停,上海自贸区概念走高,飞马国际涨停,全球首款两栖智能无人艇交付,概念股四方股份涨停。

A股受金融数据超预期刺激,全线高开低走收量能有所放大的带上影线实体阴线,创业板一阴穿四线,跌破了30日均线,沪市早盘直接收复3200点,最高上摸3253.98点,尾市下探3177.27点,逼近上周五低点3168.04点,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并击穿5日、10日均线,调整时间或延长,短期将考验3150点的支撑,不排除回踩3129点的可能。

今日市场表现让投资者失望,大盘调整自身的原因不会受外部影响改变,沪指技术性回撤,将确认3129点突破的有效性,但不会改变中期反弹趋势,从这个角度看,调整越充分对市场更有利,为后市上涨腾出更大的空间。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在大盘回踩支撑位附近,可以逢低再次布局,年报、一季报业绩超预期的低位超跌个股,科技成长与绩优低估蓝筹两类主线品种均可中线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