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踩结束将重返升势

周二两市低开震荡上扬,午后强劲拉升,以最高点收市全线大涨,沪市报3253.60点,领涨2.39%,创业板涨幅最少,收盘1697.53点,涨1.84%,两市成交7910.5亿元较昨日略微放大1.97%。

市场再度回暖,上证50指数暴涨3%创反弹新高,两市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行业板块仅农林牧渔翻绿下跌1.22%,保险板块领涨4.19%,通信网络板块大涨3.99%,银行、电子设备、有色金属、能源加工板块涨逾3%,两市近1400家上涨,下跌逾400家,跌停4家,超百股涨停。

行业板块方面,大金融板块强势爆发,贵阳银行涨停,东北证券华茂股份华创阳安西水股份兴业银行等涨超7%,5G板块上演涨停潮,中兴通讯吴通控股华星创业春兴精工、、宜通世纪广哈通信等近30家集体涨停,氢燃料电池概念延续强势,全柴动力合康新能洲际油气红阳能源中钢天源同济科技凯龙股份重庆燃气等11家涨停,工业大麻概念再度大涨,方盛制药7天6板,紫鑫药业福安药业岳阳林纸涨停。

A股低开高走拉出量能有所放大的中阳线,沪深股指阳包阴收复失地,重返5日均线上方,中小板一阳穿三线,逼近10日均线,创业板落后也站上5日均线,A股经过6个交易日深度调整,再次探底回升逆势上攻,预示短期技术性回踩已经结束,市场将重返升势。

沪市上午最低下探3153.21点,接近3150点重要支撑位,多头主力再度启动保险、银行大金融板块集体拉抬股指成为推动市场逆转的主要力量,唯一缺憾成交量不够大,继续上涨有待量能持续放大;从技术角度看,大盘回踩3150点附近,基本确认了3129点突破的有效性,沪指将再次上攻挑战3300点,冲关夺隘难以一蹴而就存在一定的反复,投资者依旧要控制好仓与节凑,宜采取低吸高抛波段滚动降低持股成本,四月底上市公司2018年报及2019年一季报将全部披露完毕,市场将回归价值投资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