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或震荡蓄势再度冲关

周四两市低开探低回升再度滑落,午后尾市跳水全线收跌,沪指报3250.20点,跌0.40%,深市三大股指跌幅稍大,创业板收盘1704.55点,跌0.75%,两市成交7534.2亿元较昨日减少了9.24%。

盘面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其它金融板块领跌1.93%,汽车制造、仓储物流、纺织业等16个板块跌逾1%,能源加工板块领涨1.12%,运输业、电器机械、保险板块跌超0.4%,两市下跌2450家,上涨1025家,跌停2家,涨停62家,跌逾5%的77家。

行业板块方面,郭台铭参选2020,工业富联再度触及涨停,富士康概念安彩高科科森科技新亚制程涨停,福建板块联动大涨,漳州发展平潭发展三木集团日上集团红相股份涨停,一带一路概念连续上攻,山推股份国际实业宝光股份厦工股份涨停,5G概念反复活跃,南京熊猫春兴精工富春股份万马科技吴通控股涨停,燃料电池概念股分化,厚普股份德威新材力帆股份贵研铂业猛狮科技凯龙股份红阳能源涨停,蠡湖股份雄韬股份南都电源华昌化工等跌逾5%。

A股三大股指止步二连阳上攻,成交量再度萎缩,市场处于胶着的状态,多头上攻的意愿不强。大盘收出缩量阴十字星,呈并排高位双十字星,5日、10日均线双线粘合,5日均线即将上穿10日均线,对股指形成的支撑力度较强,短期沪指向下调整的幅度有限,主力或震荡方式清洗浮筹,化解上涨的压力可能性较大,大盘只有放量上攻,才能有效突破3300点,

操作上,重点关注逢低布局年报、一季报业绩超预期的低位超跌个股,短线可继续市场热点板块个股博弈,耐心等待再次加仓以及中线建仓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