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上攻补缺提防无量回调

周四两市低开,震荡走高小幅收涨,沪市报2955.71点,领涨0.58%,深市三大股指稍落后,创业板收盘1533.67点,涨0.33%,两市成交5222.1亿元较昨日略微放大1.84%。

盘面延续普涨局面,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有色金属板块领涨3.71%,黑色金属板块涨2.15%,非金属矿、橡胶塑料、农林牧渔、运输设备等板块涨超1%,通信设备、互联网、电子设备板块领跌逾0.6%,两市超2300家上涨,下跌逾1000家,涨停近80家,仅瑞普生物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概念爆发中色股份宁波韵升横店东磁北矿科技五矿稀土广晟有色北方稀土银河磁体中科三环等15家集体涨停,有色金属板块大涨,铝业股抢眼,常铝股份焦作万方宏达股份强势封板,贪夜蛾防治概念大涨,辉丰股份中农立华、安道麦涨停,人造肉板块走强,丰乐种业东宝生物涨停,午后大飞机概念崛起,爱乐达天保基建德威新材银邦股份涨停,新疆板块异动,天富能源青松建化涨停,知识产权概念拉升,中国出版博彦科技封板,人工智能板块科大智能涨停。

沪市日线三连阳站上10日均线,沪指早盘下探2929.06点,午后盘中上冲2956.17点,再度刷新2838点低点反弹高点,但成交量没有跟进成隐忧,大盘上周一60日均线位置留下了66个点的低开跳空大缺口(3052.62-2986.54点)压力非常大,回补缺口必需量能有效放大,目前环境短期封闭的可能性很小,继续无量上攻,或缺口下沿受阻回调,大盘将反复震荡构筑底部形态,蓄势突破缺口的能量。

明日迎来本周收官之战,继续关注权重板块轮动及成交量变化,控制好仓位与节凑,对近期涨幅较大滞涨高位品种减磅为宜,仅少量资金参于短线低位放量超跌股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