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惯性杀跌将再次反击

周一两市探底有所回升,午后再次回调全线收跌,沪市报2870.60点,跌0.41%,深市跌幅偏大,深成指、中小板跌0.94%、1.32%,创业板收盘1469.31点,跌0.64%,两市成交4627.4亿元较上周五萎缩了19.34%。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下跌势头有所减缓,行业板块超7成下跌,农林牧渔领跌4.90%,其它制造、农副食品、酒及饮料、住宿餐饮等板块跌超2%,软件、仪器仪表、券商板块领涨逾1%,运输业、通信网络、银行等板块涨超0.6%,两市1901家下跌,上涨1567家,涨停54家,跌停50家,跌逾5%的237家。

行业板块方面,华为概念掀涨停潮,三川智、兴森科技实达集团深科技激智科技泰晶科技宏达电子等15家封板,国产芯片概念大涨,华微电子康强电子富瀚微江化微北京君正跃岭股份涨停,5G概念股拉升,东信和平东方通信涨停,稀土永磁概念延续走强,宁波韵升正海磁材北矿科技银河磁体中科三环金力永磁英洛华涨停,券商板块冲高回落,方正证券一度涨停,猪肉概念大跌,德美化工金新农新五丰大北农跌停,人造肉概念跳水,天宝食品哈高科登海种业京粮控股双塔食品来伊份近10家跌停,燃料电池概念重挫,亚星客车中泰股份红阳能源美锦能源坚瑞沃能等跌逾8%。

沪市早盘最低下探2838.45点,接近5月10日下跌低点2838.38点,随后拉高2882.63点,再度走弱收缩量阴十字星,日成交仅1992亿元,略多于5月9日1974亿元的本次调整最低成交额,虽然日线指标量价严重背离,但大盘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短期将向下寻找支撑,目前120日均线上移至2822点,2月25日的放量长阳跳空高开缺口位于(2838.39-2804点),是否全部回补尚需后市观察。

明日惯性杀跌将超跌反抽,大盘或120日均线附近再次反击,密切关注权重板块动向,成交量及市场热点的变化,底部没有出现放量拉升突破性标志阳线,借反抽仍需减仓,保留现金等待时机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