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杀跌补缺将触底反弹

周五两市上午冲高回落,午后弱势震荡,仅沪市翻红收涨,沪指报2852.99点,微涨0.02%,深市三大股指小幅下跌,创业板收盘1443.75点,跌0.52%,两市成交3809.2亿元较周四萎缩17.96%,再创本次调整新低,北上资金连续七日净流出13.75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下跌势头减弱,行业板块近7成下跌,综合板块领跌3.07%,农林牧渔板块跌2.58%,电子设备、其它制造、批发业、软件板块跌超1.5%,酒及饮料、汽车制造板块领涨逾1%,保险、银行板块涨超0.5%,两市超2100家下跌,上涨不到1300家,涨停近50家,跌停40家,跌逾5%近200家。

行业板块方面,氢燃料电池概念强势爆发,龙蟠科技厚普股份蠡湖股份深冷股份太化股份德联集团)、维科技术科融环境豫能控股集体涨停,大金融板块异动,紫金银行封板,汽车行业尾盘拉升,一汽夏利涨停,次新股板块活跃,运达股份顶固集创恒铭达蔚蓝生物华培动力涨停,稀土永磁概念冲高回落,金力永磁涨停,五矿稀土宁波韵升英洛华北方稀土等跌超5%, 国产芯片概念大跌,三川智慧华天科技北京君正诚迈科技东土科技润欣科技大港股份长电科技国民技术振芯科技等集体跌停。

A股周二反抽失败再次下挫,除沪市外,深市三大股指均创近3个月新低,各大股指周线再收带上影线的缩量阴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分别下跌1.02%、2.48%、3.41%、2.37%,两市成交22597.08亿元较上周继续萎缩10.70%。沪深股指周线五连阴,创业板周线罕见七连阴,跌破包括30周均线所有均线。

沪市昨日早盘上摸2871.86点,午后盘中下探2846.02点,逼近120日均线2829.19点及前期低点2838.38点,收带上影线的缩量小阳线,仅成交1600多亿元,创本次调整地量,周线缩量五连阴,跌破60周线,仅剩30周线2800.92点的支撑。从沪市日线及周线的技术指标看,本次中期调整没有结束,但量能极度萎缩,均线指标严重底背离,底部渐行渐近。

下周杀跌补缺将触底反弹拉阳线,大盘下周初惯性下探,将第三次考验2月25日高开缺口2838点支撑,不排除回补2804点缺口的可能性,若快速杀跌回补缺口,将引发级别较大的反弹。下周密切关注权重板块动向,成交量及市场热点的变化,等待大盘探底回稳,再度放量逆转信号再加仓。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来源:达善d_y的财富号 2019-05-25 09: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