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反抽后仍将向下补缺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午后稍作回荡再度拉起全线收涨,沪指市报2852.13点,涨0.86%,深市三大股指涨超沪指,创业板收盘1431.34点,涨1.08%,两市成交33667.1亿元较上周五再度减少5.16%,北向资金净流入近83亿元,创今年4月以来新高,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净流入。

盘面板块个股普涨,行业板块仅其它金融、券商翻绿下挫逾1.2%,电子设备板块领涨2.57%,保险、农副食品、开采辅助板块涨超2%,两市上涨2689家,下跌737家,涨停73家,跌停18家,跌逾5%的超47家。

行业板块方面,5G概念再掀涨停潮,梦网集团科信技术天泽信息欣天科技二六三泰晶科技等20家集体涨停,稀土永磁板块再次拉升,德宏股份正海磁材章源钨业惠城环保豫光金铅中钢天源银河磁体宁波韵升涨停,有色钨板块异动,中钨高新章源钨业翔鹭钨业封板,人造肉概念大涨,双塔食品金健米业双双涨停,农牧饲渔板块持续活跃,新农开发万向德农天山生物涨停,汽车零部件板块发力,鹏翎股份川环科技威唐工业天成自控封板,核电板块持续上涨,兰石重装两连板,券商信托、ST概念、贵金属、农药兽药等少数板块下跌多股跌停。

沪市早盘下探2824.36点,没有再创新低,随后一路走高,午后最高上冲2851.13点,收带上下影线小中阳线,成交1624.90亿元,再度刷新5月24日1626.89亿元地量,日线终结5连阴,重返半年线。今日反弹受端午假期外围欧美股市大涨提振,主要还是大盘连续杀跌探底自身超跌反抽,成交量极度萎缩制约反抽空间,短期急待放量上攻,才能摆脱弱势探底走势。

大盘端午节前第四次下探2月25日缺口(2838-2804点),还剩18个点未补,这个缺口后市封闭的可能性较大,若不回补难以吸引场外机构及炒底资金再次大举进场,总之目前不宜盲目抄底,耐心等待底部再次放量阳线突破信号,再加仓布局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