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整理后继续向上补缺

周三两市低开,全线回落收跌,沪市报2909.38点,跌0.56%,创业板收盘1473.90点,跌0.90%,两市成交5133.9亿元较昨日减少9.20%,北向资金净流入23.07亿元,连续第7个交易日净流入。

盘面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仅其它制造、有色金属、农林牧渔、住宿餐饮、技术服务上涨,农副食品板块领跌1.65%,互联网、橡胶塑料、其它金融、保险、券商等板块跌逾1%,两市下跌2434家,上涨991家,涨停55家,跌停3家,跌逾5%的38家。

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逆市走强,白银有色、荣华实业、金洲慈航、*ST秋林涨停,稀土永磁概念冲高回落,神农科技、宜安科技、彤程新材、银河磁体、久吾高科、章源钨业、京运通、中铝国际等涨停,基建板块继续大涨,中信重工、中设集团、建研院、启迪设计、华阳国际、达安股份、中迪投资、设研院、华电重工、达刚路机涨停,农牧饲渔板块连续拉升,亚盛集团、冠农股份、农发种业、新农开发、登海种业、宏辉果蔬涨停,国产芯片概念午后走强,华微电子、大港股份、兆日科技、阿石创、台基股份涨停。

A股没有延续上攻态势,而是获利回吐,缩量回调收小阴线。沪市早盘最高上冲2924.70点,下午最低下探2903.88点,收缩量阴十字星,失守30日均线,成交2231亿元较昨日2545亿元减少超一成,保险、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权重蓝筹集体回调拖累股指,但市场热点保持活跃,短期震荡整理后将继续向上补缺。

昨日大盘放量长阳突破30日均线,技术上将回踩确认,20日均线2890点的支撑力度较强,预计明日下探2890点附近再度上攻。操作上,对近期涨幅过大高位题材股宜获利减仓,重点关注低位再度放量的超跌品种,趁大盘回踩支撑位可继续逢低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