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窗口将再次选择方向

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冲高走低,午后拉起尾盘回落涨跌互现,沪市报2887.62点,涨0.2%,深市三大股指收跌,创业板收盘1442.35点,领跌0.8%,两市成交3357.1亿元较上周五大幅减少25.22%,北向资金净流入7.96亿元,连续第10个交易日净流入。

盘面板块个股涨跌互现,行业板块超5成下跌,农林牧渔板块领跌2.29%,其它制造板块跌1.47%,造纸印刷、服装、电子设备板块跌逾0.6%,技术服务、公共设施、商务服务板块领涨逾1%,仓储物流、券商、医疗卫生板块涨超0.6%,两市上涨1795家,下跌1562家,涨停45家,跌停10家,跌逾5%的超80家。

行业板块方面,屠呦呦团队研究获重大新突破,青蒿素概念走强,昆药集团润都股份誉衡药业封板,医药制造板块受此提振,陇神戎发北大医药四环生物神奇制药大理药业南卫股份沃华医药精华制药等集体涨停,稀土永磁板块再度发力,苏美达宜安科技焦作万方英威腾涨停,核电板块再现强势,兰石重装7天6板,人造肉概念午后回暖,双塔食品再度涨停,*ST再现跌停潮,*ST印记刚泰、节能、华业、赫美、工新、飞马等24家涨停。

沪市低开瞬间下探2877.39点,快速拉升最高上冲2902.48点,一度收复30日均线,逼近5日均线,收带上影线的缩量小阳线,成交1431亿元再创新低,较上周五的1918亿元萎缩了25%,显示市场普遍谨慎观望,情绪极度低迷,大盘上周二放量长阳突破,呈可缩量回调旗型整理末端形态。

明日是2822点低点反弹变盘窗口,大盘将再次选择方向,能否再次放量上攻收复5日均线,对6月下旬行情至关重要,密切关注权重板块轮动及成交量、市场热点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