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冲关提防主力震仓洗盘

周四两市低开,稍作回探大幅走高,午后保持强势全线大涨,沪市报2987.12点,领涨2.38%,创业板涨幅最少,收盘1498.01点,涨1.91%,两市成交6029.5亿元较昨日再度增加19.63%,北向资金净流入59.2亿元,连续第13个交易日净流入。

市场延续全面普涨格局,行业板块仅农林牧渔翻绿跌0.2%%,生态环境领涨6.27%,其它金融大涨6.19%,券商、保险大涨逾5.4%,酒及饮料大涨4.69%,两市上涨超3000家,下跌450余家,涨停近70家,跌停3家,跌逾5%的27家。

行业板块方面,垃圾分类概念井喷,绿色动力华宏科技一拖股份龙马环卫海峡环保天翔环境维尔利永清环保上海环境惠城环保中原环保中再资环盛运环保等集体涨停潮,券商板块集体拉升,中信建投哈投股份华林证券涨停,华泰证券天风证券长城证券等涨逾9%,保险板块紧随其后,中国人保一度涨停,中国平安涨逾5%创历史新高,银行板块强势上攻,紫金银行涨停,西安银行平安银行涨超5%,信托、期货表现抢眼,安信信托陕国投A双双封板,多元金融概念发力,海德股份熊猫金控新力金融宝德股份等涨停。

沪市低开早盘最低下探2915.09点,盘中最高上冲2997.39点,日成交2883亿元较昨日2256亿元再度放大27.79%,大盘仅回补昨日1个多点向上跳空缺口再拉放量长阳,一举突破5月17日2956.78点前期高点压力,并上攻回补5月6日约11个点的低开大缺口(2986.54-3052.62点),逼近60日均线3015.49点,表明本次底部突破性缺口有效。

大盘5月6日的低开大缺口高达66点,3000点关口及60日均线的压力依然较强,突破及回补缺口难度仍不可小觑,市场主力再次启动大金融蓝筹集体发力,使得2822点底部反弹上攻补缺行情确立,但内外环境存在不确定因素,6月下旬向上补缺恐难一蹴而就,明日冲击3000点关口及60日均线,若缺乏权重板块及成交量配合,受阻回落震仓洗盘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对拉升过猛的题材及权重蓝筹宜减仓作波段,重点关注调整到位及低位再度放量的超跌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