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惯性杀跌将超跌反抽

周一两市低开大幅跳水,沪深股指盘中均跌超3%,午后维持低位震荡全线重挫,沪市报2933.36点,跌2.58%,创业板收盘1506.66点,跌2.65%,两市成交4682.1亿元较上周五放大25.08%,北向资金净流出33.29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惨烈下跌,行业板块仅农林牧渔上涨0.66%,其它制造板块领跌5.13%,其它金融、互联网、软件、仪器仪表板块跌逾4%,两市下跌超3300家,上涨仅200余家,涨停22家,跌停17家,跌逾5%的达750家。

行业板块方面,猪肉概念逆市大涨,泰康生物、得利斯、益生股份涨停,ETC概念股分化,仅华信新材涨停,中国保利集团与中国中丝集团实施重组,久联发展午后瞬间封板,券商板块午前异动,华林证券涨逾4%,垃圾分类概念大跌,汉宇集团、华菱星马、久吾高科、海峡环保、依米康等跌超6%,黄金股集体下挫,东方金钰、贵研铂业、潮宏基、金一文化、金洲慈航)等跌逾6%,ST概念现跌停潮,*ST节能,、*ST飞马、ST银河、*ST盈方等20家跌停。

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魔咒,A股全线破位大跌,收放量长阴,创出两个月最大跌幅,使得七月行情阴云密布,市场情绪降至冰点,投资者忐忑不安。周一A股重挫,市场归结美联储宽松预期落空、个股爆雷事件增多、白马股抱团局面松动、科创板提速 壳资源股承压四大因素,但关键的还是自身原因。

大盘自2822点底部以来的反弹,呈现明显的上涨节凑,即长阳突破缩量回调再放量阳线上攻逐级走高,周一变盘窗再度开启,大盘没有选择上攻,而是放量长阴杀跌终结原有的上涨节凑,沪市开盘2997.81点即为最高点,上午盘中下探2918.87点,一度跌破半年线,逼近6月19日跳空缺口上沿2917.90点,收带下影线的放量长阴,跌破5条均线,只剩下半年线的支撑,大盘2822点底部反弹节凑与形态遭重创,恐难一时修复,短期还有下跌空间,或将考验2900点及6月19日跳空缺口。

今日市场杀跌过猛,明日大盘惯性杀跌2900点附近,将出现超跌反抽,投资者可趁个股反弹低仓位,等待局势明朗再作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