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上市主力或有大动作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呈探底回升涨跌互现走势,沪市报2928.23点,微跌0.17%,创业板收盘1517.19点,领涨0.74%,两市成交3517.7亿元较周一大幅减少26.07%,北向资金净流出23.87亿元。

市场开始回暖,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近6成上涨,农林牧渔、汽车制造、化工化纤板块领涨超1%,综合、其它制造、生态环境板块领跌逾1%,两市上涨2027家,下跌1328家,涨停38家,跌停7家,跌逾5%的34家。

行业板块方面,科创板对标股大涨,岱勒新材联合光电辉煌科技三超新材赛腾股份涨停,韩国企业或从中国购买材料以绕开日本管制,氟化氢、光刻胶、氟聚酰亚胺等概念走强,多氟多中欣氟材凯恩股份强力新材涨停,酿酒行业崛起,酒鬼酒一度涨停,古越龙山涨超5%,ETC概念冲高回调,华信新材达华智能封板,稀土永磁、种业股、券商信托等板块异动拉升,ST概念依旧低迷,*ST欧普、星ST康美ST昌鱼等10余家跌停。

沪市低开瞬间上冲2937.76点,逼近30日均线,随后震荡下行,临近中午收盘最低下探2912.81点,一度跌破半年线,午后逐步回升,收缩量阴十字星,险守半年线。

A股经历昨日大跌,出现超跌反抽,短线有企稳反弹迹象。大盘暂获半年线的支撑,但反抽能量不足制约反弹空间,由于沪指仍处于2440点以及2822点连线的上行趋势之中,承接力相对较强,沪指再次杀跌的幅度有限,短期围绕半年线震荡蓄势,修复均线指标,市场主力等待科创板平稳上市,下周或有放量拉升大动作,在市场没有出现再度放量标志性阳线信号,不谊盲目抄底或加仓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