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踩到位反弹一触即发

周四两市低开走势不一,仅创业板一技独秀,收盘1573.87点,涨0.62%,沪市低开再次破位下行,报2808.77点,领跌0.81%,两市成交3740亿元较昨日小幅放大4.57%。

盘面延续普跌态势,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其它制造板块领跌2.03%,仓储物流、房地产、券商、酒及饮料板块跌超1.4%,仅农林牧渔、公共设施、电热供应、仪器仪表板块上涨,两市下跌2301家,上涨1117家,涨停28家(不含科创板),跌停3家,跌逾5%的33家。

市场热点零乱,OLED、华为概念、国产软件、猪肉概念等板块上涨,黄金概念领跌,超级品牌、军工、券商信托等板块跌幅靠前。科创板股票午后集体拉升,全线放量上涨,沃尔德、瀚川智双双20%的封板,华兴源创大涨19.90%,铂力特杭可科技睿创微纳西部超导涨超10%,涨幅最小的乐鑫科技上涨1.70,成交291亿元较昨日增加47亿( 19.26%),首批科创板稀缺叠加两融政策支持,受市场追逐接力持续上涨,部份个股连创新高,但积累的市场风险开始显现,投资者不能盲目追高,短期理性参于,个股低吸高抛作差价为宜,一旦进入疯狂阶段要及时离场。

沪市2920.85点低开,上午摸高2927.37点,午后最低下探2901.97点,收带上下影线小中阴线,险守2900点,5日、10均线再次破位下跌,若剔除科创板增加部份,量能仍然萎缩,显示再度杀跌的动力不足。美联储降息造成市场担忧,全球股市普跌,引发大盘回调是正常现象,但不具备持续性,主板走势困惑纠结,但科创板带动创业板及科技股逆势走强,表明局部结构性行情依存。大盘回踩基本到位,短线反弹一触即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