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封闭2.25缺口将现新转机

周一两市低开震荡下行,以最低点收盘全线下挫,沪市报2821.50点,跌1.62%,深市三大股指跌幅略大,创业板收盘1531.37点,跌1.63%,两市成交4161.6亿元较上周五减少8.52%。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大幅下跌态势,行业板块仅黄金、有色金属、农林牧渔、纺织业上涨,商务服务板块领跌2.92%,其它金融、房地产、仓储物流、汽车制造、互联网、券商、能源加工板块跌逾2%,两市下跌2846家,上涨664家,涨停39家(不含科创板),跌停6家,跌逾5%的51家。

科创板股票再度全线飘红,新光光电领涨20%封板,天准科技容百科技虹软科技嘉元科技涨超10%,方邦股份航天宏图天宜上佳等6家涨超5%,中国通号涨3.63%,涨幅最小的安集科技上涨0.14%,成交342亿元较上周五减少87亿元(-20.28%),科创板受资金追捧接力,成A股持续上涨的明星,从成交量看短期将继续走高,科创板高处不胜寒,积累的市场风险终将暴发,投资者不能盲目追高,短期理性参于,个股低吸高抛作差价为宜,一旦进入疯狂冲顶阶段要及时离场。

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继续领涨,山东黄金恒邦股份金洲慈航银泰资源东方金钰涨停,稀土概念再度上攻,银河磁体金力永磁双双涨停,人民币贬值概念爆发,华纺股份迪生力伊戈尔永冠新材涨停,5G概念活跃,广哈通信福蓉科技美格智能瑞斯康达国脉科技涨停,军工板块强势上涨,三角防务新兴装备封板,区块链板块走强,奥马电器精准信息新晨科技涨停,垃圾分类概念异动,中再资环天翔环境涨停。

沪市低开下探,早盘一度回升,最高上摸2863.39点,随后再度走低,以2821.50点最低点收盘,收缩量中阴线,跌破6月6日的2822.19点,创逾5个月新低,与2月25日的重要向上跳空缺口(2838-2804点)仅一步之遥,沪市日成交1969亿,若剔除科创板成交仅1629亿元,下跌成交量依旧萎缩,表明再度杀跌的动力衰退。

美联储降息、贸易摩擦升级,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破七”等利空接踵而来,大盘不堪重负再度下挫探底,有可能回补2月25日的向上跳空缺口,一旦封闭该缺口将出现新转机,目前位置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保持低仓耐心等待大盘探底回稳,再度放量反抽再作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