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抽行情将一触即发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周二两市跳空低开急跌,随后逐渐回升跌幅收窄,沪市报2777.56点,领跌1.56%,创业板收盘1507.91点,跌1.53%,两市成交5236.4亿元较昨日放大25.83%,北向资金净流出33.92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重挫,行业板块仅酒及饮料上涨1.11%,能源加工板块领跌3.82%,开釆辅助、仪器仪表、生态环境、化工化纤等12板块跌超3%,两市下跌3151家,上涨427家,涨停26家,跌停8家(不含科创板),跌逾5%的575家。

科创板股票集体重挫,仅伯力特上涨1.40%,航天宏图领跌14.93%,新光光电大跌14.84%,沃尔德、方邦科技、天准科技跌逾13%,睿创微纳福光股份、嘉元股份、容百科技等8家跌超10%,跌幅最小的交控科技下跌4.05%,成交424亿元较昨日增加82亿元( 23.98%),首批科创板上市,受市场追捧持续上涨,集体尾盘惊现高台跳水,预示着风险降临,虽然后市还有反复,但盈利空间被挤压,投资者需及时减仓,不要盲目买入。

行业板块方面,次新股板块抢眼,因赛集团运达股份福蓉科技隆利科技涨停,华为概念表现活跃,宇环数控再度涨停,9个交易日大涨50%,中威电子两连板,券商板块异动,红塔证券长城证券涨超5%,稀土磁材板块表现不俗,金力永磁三连板,银河磁体涨停,军工板块走强,安达维尔台海核电涨停,人民币贬值概念分化,仅永冠新材涨停,南纺股份华升股份嘉欣丝绸东方创业等跌逾5%。

沪市2776.99点跳空低开,击穿2800点年线,上午盘中最低下探2733.92点,午后最高上摸2787.42点,收跳空缺口的放量十字星,呈单针探底的技术形态,市场经历连续杀跌,日线及分时技术指标严重超跌,超跌反抽行情将一触即发,大盘直接封闭2.25缺口,有利于多头展开反攻,明日有望企稳反抽年线,投资者等待机会明朗之后再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