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放量上补2821点缺口

受周末两融业务三箭齐发再松绑等政策利好提振,周一两市高开震荡走高,尾盘加速上扬全线上涨,沪市报2814.99点,涨1.45%,深市三大股指涨超2%,创业板收盘1539.91点,涨2.14%,两市成交3627.3亿元较上周五小幅减少4.31%。

市场再度回暖,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行业板块仅有色金属、其它制造下跌不到0.8%,酒及饮料、电子设备板块领涨逾4%,互联网、软件、券商、其它金融等板块涨超2%,两市上涨3154家,下跌374家,涨停47家(不含新股上市),仅华阳国际跌停(不含科创板),跌逾5%的14家。

科创板方面,新股微芯生物高开逾500%后回落,大涨366.52%,其余仅6家上涨,方邦科技、沃尔德领涨逾5%,柏楚电子晶晨股份领跌逾12%,华兴创源、心脉医疗天宜上佳睿创微纳跌逾6%,跌幅最小的航天宏图下跌1.54%,第二批科创板上周二集体尾盘高台跳水回落,已连续6个交易日回调,个股杀跌调整幅度普遍较大,短线将来反弹,对该板块以防范风险为主,宜小量低吸高抛快进出做短差。

行业板块方面,华为概念强势爆发,长信科技瑞丰光电歌尔股份卓胜微泰晶科技顺络电子碳元科技等15家集体涨停潮,两融业务“松绑”,券商板块崛起,华创阳安涨停,华林证券中国银河东方财富等涨逾4%,酿酒行业大涨,金种子酒涨停,贵州茅台股价重近千元大关,金徽酒老白干酒五粮液等涨幅靠前,人民银行数字货币呼之欲出,区块链概念异动,科蓝软件聚龙股份众应互联涨停,人造肉概念走强,双塔食品东宝生物涨停。

沪市2781.98点高开,早盘回荡2776.62点,报2814.99点最高点,收缩量中阳线,站上5日均线,收复了2800点年线,与上周二低开跳空缺口2821点仅一步之遥,华为概念掀涨停潮,带动科技股集体走强,券商板块再度掘起带领大金融等权重蓝筹拉抬股指,彰显构机主力再度做多意图,两融业务再度松绑,有利于A股构筑底部,下跌趋势或将再次逆转。

今日上涨量能不足成市场缺憾,明日上补2821点缺口的关键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否则补完缺口后,还有再次下探考验2733点低点的可能,趋势不明不际不宜加仓,可少量资金逢低偿试性布局,参于市场主线品种,个股波段滚动降低持股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