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蓄势上攻补缺的能量

隔夜欧美股市再次下挫,周二两市低开,维持昨收盘价下方弱势震荡全线收跌,沪市报2797.26点,跌0.63%,创业板收盘1524.36点,跌1.01%,两市成交3396.5亿元较昨日再度萎缩6.36%。

盘面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保险板块领跌2.27%,农林牧渔、非金属矿、商务服务、券商、软件等10个行业跌逾1%,其它制造板块领涨4.58%,有色金属板块涨1.63%,技术服务、建材家具等5个行业小幅上涨,两市下跌2561家,上涨932家,涨停26家,跌停2家,跌逾5%的23家。

科创板方面,首批科创板短线反弹25家全部上涨,后面上市三家调整下跌,微芯生物跌逾10%,柏楚电子晶晨股份跌超5%,福光股份领涨15.6%,交控科技杭可科技华兴源创新光光电天宜上佳涨超5%,中国通号涨1.9%,涨幅最小的南微医学上涨0.82%,科创板整体走势依然较强,但需提防高位杀跌风险,控制好仓位,个股波段滚动操作。

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强势领涨,金洲慈航萃华珠宝涨停,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涨超9%,老凤祥荣华实业湖南黄金等涨超5%,华为概念持续走强,银宝山新伊戈尔易尚展示纵横通信激智科技太龙照明天津松江集体涨停,有色金属板块抢眼,云南锗业涨停,盛达矿业白银有色等涨超5%,氟化工板块异动,中欣氟材涨停。

沪市低开,上午最高上摸2802.04点,午后盘中最低下探2790.61点,收缩量阴十字星,5日均线暂获支撑,日成交1500多亿,若剔除科创板成交额不足1300亿元,昨日反抽上补2800-2821点缺口量能不足,再度失守2800点及年线,表明上周二的低开缺口压力较大突破很困难,成交量极度萎缩向下的空间也是不大,目前內外环境不明,主力做多意愿不强,短期将围绕年线附近震荡蓄势,再度上攻补缺的能量,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等待趋势明朗之后再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